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自爆再邋塌仍被喊帥哥 五月天也有票難賣歷史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今(11)晚繼續在香港迪士尼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這也是他們在香港的倒數第二場,現場湧入2.5萬名粉絲,從懷舊的歌單到唯美的視覺,隨著五月天的歌聲滿足一整晚。

五月天香港演唱會進入倒數第二場。(相信音樂提供)

今晚演唱會由黃奕儒暖場,他說從以前就愛聽五月天的歌,沒想到有一天五月天變成他的老闆。

五月天以《瘋狂世界》開場,演唱《溫柔》時大螢幕視覺讓全場驚嘆不已,唱完《愛情萬歲》,五月天首次開口談話,石頭談到,曾在香港酒吧表演,台下人不多,但感受到很大的熱情,他說:「這樣的感覺今晚又出現了,不只2、30人,有兩三萬人吧。」

五月天演唱會視覺唯美。(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高喊香港晚安卻破音,他笑說五月天是五個大佬,又改口不是,只有四個大佬,一個靚仔(指冠佑)。

怪獸說:「今天在台上汗流太多了,你們太吵了,但是我們很喜歡,希望今天可以搖滾一整晚。」

阿信談到五月天也曾走過票很難賣出去的歲月。(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問候大家好,全場果真高喊「靚仔」,台下還有粉絲特別製作他專屬的應援牌,冠佑客氣說,那是要給五月天的,但怪獸說不必他施捨。阿信卻吐槽冠佑:「我買早餐,不管多邋塌,老闆娘也說我帥哥!」

另外,冠佑也和怪獸唱反調,他對歌迷說:「怪獸說你們很吵,我不覺得,你們唱歌的聲音是好聽的,不是吵的,希望你們喉嚨唱到啞。」

阿信談到,雖然現在大家都說五月天票很難買,但其實他們也曾經有票很難賣出去的時候,他說,和香港粉絲的5月之約已經13年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所以決定送禮物,多唱些特別的歌給大家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