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酸!自肥導演中槍「法院認證硬不了」

《辛普森家庭》中文改編配音版狠酸前陣子捲入性侵事件的某導演。(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美國長壽動畫《辛普森家庭》針砭時事,中文改編配音版更是屢次正中政治哏、鄉民哏讓人捧腹,FOX Taiwan昨就上傳了最新的「我想拍電影《辛普森家庭》中文改編配音版」預告,讓小丑西斯狠酸前陣子捲入性侵事件的某導演,台詞針針見血,酸到極致,再度被網友大讚「辛普森真的是撿到槍」。

小丑西斯一心想拍攝科幻巨片《星際沙暴》。(翻攝自YouTube)

本集描述小丑西斯想拍攝科幻巨片《星際沙暴》,片廠大頭認為他根本拍不成,「如果真的拍了,會比諸鹽瓶的電影還要爛!」最後找來「逗導」扭乘折擔任導演,決定在內地「糕熊佐瀛」拍攝,酸爆的台詞更讓導演說:「跟我逗導一起前往內地糕熊佐瀛!我曾經帶強國人登上那邊的軍艦,被重判了緩刑兩年。」

小丑西斯怒嗆逗導是「每次拍戲都要自肥下來演戲的爛導演」。(翻攝自YouTube)

「逗導」更說自己「每次拍戲都有記得戴套套,所以我才不會得性病」,立刻被小丑西斯怒嗆是「每次拍戲都要自肥下來演戲的爛導演」,讓決定離開的逗導表示「我逗導已經出道幾十年了,從來沒受過這種汙辱

逗導最後諷刺的說:「我很想硬起來好好教訓你一頓,但是法院認證過了,我這一輩子不可能變成硬逗,我是個,軟逗啊。」最後離開前更說「扭乘折已經死了,我現在要出國靈修,感受LOVE」完全與先前某導演的自白如出一轍。《辛普森家庭》中文改編配音版於週六晚間23:00於FOX頻道首播。

《辛普森家庭》我想拍電影中文改編配音版片段:(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