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親衛隊爆私會氣象主播 親暱照激怒正宮

因為勤跟韓國瑜行程,中天主播王又正有「韓國瑜親衛隊」暱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外界視為「韓國瑜親衛隊」的中天主播王又正爆出婚外桃花,《鏡週刊》接獲爆料,指他2016年娶的「世界十大空姐」老婆,曾收過王又正與台視正妹氣象主播周瑜茹親暱照片,一度引發兩人爭吵鬧家庭革命。

據了解,王又正和周瑜茹走太近的消息傳開後,此事越鬧越大,還成了電視台間的茶餘飯後大八卦。媒體日前又直擊王又正下班後在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一間咖啡廳旁和一位女性聊天吃甜點,兩人躲在隱密牆角談笑風生,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才離開,而與王又正喝咖啡聊天的女方正是周瑜茹。

台視正妹氣象主播周瑜茹。(翻攝自Youtube)

當時兩人一走出店門口仍依依不捨,周瑜茹甚至陪著王又正吞雲吐霧,最後周瑜茹才激喊「謝謝你的招待」,王又正則笑笑甜回:「好啦~再約!」接著王又正左顧右盼後,才開著愛車離去。

知情人士爆料,王又正老婆是華航空姐,長期當空中飛人,他新聞工作也忙,且因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而經常緊跟採訪出差,夫妻倆作息不同,王又正有桃花也因此傳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