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得罪人是強項 視網膜揪徐乃麟造口業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視網膜日前上華視《天才衝衝衝》,宣傳新節目《今夜造口夜》,與藝人們PK台語遊戲。由於平常他在家裡都會跟爸爸講台語,所以用台語玩遊戲可說是得心應手,為城城隊拿下許多分。視網膜也邀請徐乃麟未來能上《今夜造口夜》一起造口業,被曾國城虧說:「得罪人剛好是他的強項」,而徐乃麟自嘲回說:「從上次之後,我就不得罪人了。」

視網膜(中)邀徐乃麟(右)上節目。(華視提供)

視網膜(左2)上節目宣傳,被拱和Apple在一起。(華視提供)

來賓Apple上次參加「台語特別企劃」後獲得了許多觀眾迴響,她看了節目播出後直言:「看完我真的很想死!」被自己超破的台語嚇壞,她當天再次挑戰台語遊戲,完全不標準的台語讓視網膜一度摸不著頭緒,沒想到聯想力十足的他,就靠著Apple用破台語說出口的幾個零星關鍵字,接連猜中了「一元復始」、「情人眼裡出西施」等答案,讓大家直呼太神奇,大喊:「你懂Apple!」而目前單身的他,也馬上被曾國城拱說可以跟Apple在一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