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明玉策動政變奪民視董事長!挺郭派「投票被擋」密謀蒐證恐提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今舉行臨時股東會,不少大小股東都前來開會關心,總經理王明玉一早就到會場閃避媒體,其餘挺郭派「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明展律師、前任監察人李素貞、高齡90歲的田再庭榮譽董事長也都出席關心該場會議,不過會議竟然進行不到一小時就選出21位董監事,和7位常務董事,前任監察人李素貞結束會議後痛斥她身為監察人竟然沒有發言餘地,和田再庭老董被主席阻隔,竟然連票都沒有投出,而稍早民視總經理確定由王明玉當選,黃明展律師為副董事長,也是強調過程完全合法。

面對民視內部近來的紛擾,榮譽董事田再庭曾痛斥王明玉「良心被狗吃了」,今他出席一改激動情緒,表示自己年紀大了不理了,靜觀其變,更講出「心存平和氣,手造天地宮」,不管投給誰都沒關係,不過散會後田再庭老董無奈震怒,表示其會議根本無效,「我不滿意這個結果,這是違法的。」對於老田董說法,王明玉認為田再庭年紀大了,「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一切都是造程序來的」。

王明玉當選民視董事長。(記者陳逸寬攝)

稍早前任監察人李素貞散會後表示對於該會議十分不滿,整個過程被主席阻擋發言,而且連票也都沒辦法投出,就連想要湊過去麥克風前都無法,對此李素貞主張該會議無效,目前已蒐證「要告到時候再告」,稍晚王明玉出面表示相當開心當選董事長,她表示一切合乎程序,完全毫無異議,對於前任監察人發言被擋,王明玉表示「後來要讓他們發言,他們反而沒有遞發言條」。

民視第九屆21席董事包括王明玉、黃明展、浩翔貿易公司代表人陳清福、華流投資郭耀堂、王大源、劉金柱、陳樹森、王政仁、林逸民、樊豐忠、陳貞華、詹加鴻、何啟熒、謝鴻博、顏鳳君、廖安琪、瑞月農經科技公司代表人范嘉瑜、金元實業公司代表人胡東晃、林德盛、華流投資林毅南、李雯如。

7席常務董事為王明玉、黃明展、陳清福、郭耀堂、王大源、劉金柱、陳樹森。民視董事長為王明玉,副董事長黃明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