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好說再見都無法!郭倍宏董事會流局曝內幕

郭倍宏(左)將辭職民視董事長職務。(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召開董事會,現任董事長郭倍宏無預警遭到撤換,之後更傳出搶公司大小章、竄改會議紀錄等糗事,而昨郭倍宏再以董事長名義召開臨時董事會,不過董事近乎沒有出席,就連總經理王明玉也未到場,等同於郭倍宏想要口頭上說出辭職也無法,更無法跟眾董事好好說再見。

民視臨時董事會,榮譽董事田再庭(左)與董事陳廷鼎出席與會。(記者胡舜翔攝)

郭倍宏昨召開董事會卻流局,據悉旗下子公司眾董事共21位,昨卻只見田再庭、陳廷鼎出席,其餘董事包括總經理王明玉皆未出席,知情人士則表示昨日會議完全毫無意義,不少董事早就提前告知不克出席,本這場會議可以說是郭倍宏的惜別會,至少可以和一些董事當面知會辭職一事,不料眾多董事選擇不克出席,屆時就是等4月2日選出新董事和董事長,郭倍宏目前還暫為民視董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