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挾百萬粉撈很大 3巨星嘉賓曝光

理科太太(左)出席記者會。(翻攝官方臉書)〔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網紅「理科太太」去年6月開設頻道火速竄紅,元宵節喜破百萬訂閱,代言、業配、時尚活動接不停,昨出席SONY手機新品發表,被問到價碼有沒有跟著人氣飆漲?理科太太瞟向身旁求救:「有人要幫我一下嗎?」不過聽到「百萬」等字眼,馬上敏捷的反駁「沒有」。

理科太太人紅是非多,還被網友寫文抨擊「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談到這些非議,理科太太表示這很正常,也有其他網紅向她分享自己被罵的經驗,「感覺是必經之路」,昨和客運千金李晶晶拍影片,她還用晶晶體「我現在拳頭很Hard」,虧爆對方裝可愛,理科太太說:「她是朋友的朋友,她度量非常大,我一直學她,別人都覺得煩了,她就是笑笑的這樣。」她也預告接下來會和許瑋甯、楊丞琳、林宥嘉3大咖合作。

理科太太和老公John相愛相殺,可愛互動吸粉,昨在記者會上透露夫妻攻防:「我不會看老公手機,真的沒什麼好看的,他知道我手機跟電腦的密碼,自己會去解鎖,但也沒什麼好看的。」至於現在接業配條件,她把粉絲當朋友,用過喜歡、好解釋易懂的才接,「跟我比較沒有關係的我就...(不接)」,聽到衛生棉這個選項,理科太太直呼:「我還沒停經啊!」高EQ向廠商招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