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君逛書展挺小誌

2019/02/14 15:47

鄭麗君(右2)逛書展挺小誌。(書展基金會提供)台北國際書展,鄭麗君推薦5本書。(翻攝自鄭麗君臉書)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去年利用午休提行李箱到書展大採購,今年改變作風,除書展開幕前夕先於臉書推薦5本書之外,今(14)天又再度出現在書展,並在青年創意區買了一些小誌作品。

鄭麗君今天由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司長陳瑩芳以及青年創意區策展人江家華陪同,參觀了青年創意區,在小誌區瀏覽有趣的小誌作品,並在香港小誌作家4Res的攤位,買下4Res的小誌作品,用行動支持小誌創作者。

至於日前鄭麗君推薦的5本書,分別是鄧慧恩小說《亮光的起點》,見證1930年代台灣人們勇敢逐夢的美麗與哀愁;《啟蒙與反叛》重新探索台灣哲學的百年浪潮;影視局的流行音樂補助計畫之一、顏社策畫的《嘻哈囝:臺灣饒舌故事》;國家電影中心和金漫獎得主簡嘉誠共同合作的《消逝的後街光影》,帶領大家從電影修復的角度,重訪1960年代的台語片故事。以及幾米繪本《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