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惠中掌摑爆爽住天龍宅 鄭麗君狂奔吐這句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改編台灣作家吳明益《天橋上的魔術師》魔幻寫實小說作品,將投入1億5千5百萬元資金,打造旗艦電視影集,今文化部長鄭麗君出席記者會,由於上周才遭資深脫星鄭惠中掌摑巴掌,對方還爆出是住天龍宅的低收入戶,鄭麗君一聽到鄭惠中3字如臨大敵,狂奔著一邊說:「今天就聚焦在導演(楊雅喆)身上吧!」公視《天橋上的魔術師》製作發佈記者會,公廣集團董事會陳郁秀(左起)、製作人劉蔚然、導演楊雅喆、文化部長鄭麗君。(記者趙世勳攝)公視《天橋上的魔術師》製作發佈記者會,製作人劉蔚然(左)、導演楊雅喆(右)。(記者趙世勳攝)

《天橋上的魔術師》未來將由《血觀音》金馬獎團隊、原子映象製片人劉蔚然與楊雅喆搭檔,以國際級規格拍出具在地視野電視劇作《天橋上的魔術師》,製作團隊也將宣布「尋找看見奇蹟的少男少女」、「尋找台北中華商場人」計畫。

此外,本劇製片劉蔚然跟之前爆發性侵疑雲的鈕承澤交情深厚,被問鈕承澤一事,她低調不願回應,隨即低調消失於人群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