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智勛挺金香起當《證人》 鄭雨盛搞笑模仿同框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月值使者」金香起繼與朱智勛、車太鉉、李政宰、河政宇、馬東石、宋仲基等影壇巨星合作後,新作《證人》再與「男神」鄭雨盛搭檔,因此被封為「歐巴收割機」!金香起笑說,和其他歐巴相比,鄭雨盛擁有一種非常溫柔的魅力,「他很常開玩笑讓我放鬆,用很自然的演技帶領我進入角色,我完全無法想像跟其他人要怎麼演。」

朱智勛在金香起與鄭雨盛拍攝電影《證人》期間,為兩人準備咖啡車應援。(翻攝自IG)

以《與神同行》系列爆紅的金香起,因年紀小成為同劇片員朱智勛、車太鉉、李政宰、河正宇、馬東石等人最疼愛的妹妹,朱智勛也在她拍攝電影《證人》期間送上咖啡車應援,在車上貼滿了金香起和鄭雨盛的照片,並特地在金香起的照片上寫下:「我是第49位《證人》。」翻玩《與神同行》的貴人梗,最後不忘把自己的帥照擺在車前寫著:「要喝咖啡嗎?朱智勛請客!」而鄭雨盛和金香起下戲後,也興沖沖地跑去和咖啡車合影,鄭雨盛更搞笑模仿起照片上朱智勛的POSE,畫面十分逗趣。

鄭雨盛(右)搞笑模仿照片上朱智勛的POSE。(翻攝自IG)

《證人》故事描述律師楊淳鎬(鄭雨盛飾)為了追求成功而加入了著名的法律事務所,並受雇為一名殺人嫌犯辯護,這樁謀殺血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為此他頻頻接近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金香起飾),智友是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女,淳鎬深信自閉症患者不會說謊,他想盡辦法要讓智友敞開心房並出庭作證。漸漸地,這兩個相差甚遠的人成為了朋友,但在謀殺案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此外,電影將於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