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歲張琍敏代言高雄 甜牽韓國瑜「談戀愛好地方」

韓國瑜(左)牽著張琍敏。(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8歲女星張琍敏應高雄新市長之邀,代言高即將在大年初一重新開放的岡山之眼,今張琍敏與韓國瑜現身岡山之眼視察,一起推動愛情產業鏈,張琍敏嬌嗔自己怕高,韓國瑜貼心地牽著張琍敏要她別怕,這讓張琍敏窩心說:「真是個談戀愛的好地方」。

張琍敏不諱言本身非常喜歡韓國瑜,她離過婚有小孩,曾與遠東集團徐旭東傳緋聞,自始至終張琍敏均稱是好朋友,平時大多旅居美國,為了朝聖偶像韓國瑜才特地回到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