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拒高雄跨年表演 民視:立場不同和平解決

詹雅雯確定不在高雄跨年場演出。(台中廣播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詹雅雯在高雄的跨年場表演,因不願唱歌單內的《今年一定會好過》合作破局,主辦方民視證實,歌單先前就和詹雅雯經紀公司講好,不過對方近日從南美洲義唱回來後才決定不演出,民視對此表示遺憾,目前缺少的表演空擋還在討論如何補上。

歌手詹雅雯原先受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將在高雄跨年演出,不過卻因歌單上有競選期間演唱的歌曲《今年一定會好過》而破局,原來詹雅雯希望選舉後能避開爭議曲目,主辦方民視也證實詹雅雯確定不會演出。

民視表示,歌單包括《今年一定會好過》等3首歌,先前就和詹雅雯經紀公司談好,不過,詹雅雯近日從南美洲義唱回來後才決定不演出,對此民視表示遺憾,對於詹雅雯表演的空缺,內部還在討論該如何補上,可能做節目調整或邀請其他藝人。

詹雅雯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感恩高雄夢時代主辦高雄跨年晚會,但她也解釋,從接到邀約至今時間匆促,承辦單位與工作室未能就演出內容協調好細節,所以承辦單位臨時喊卡,而民視則表示雙方立場雖不同,但最終是和平的談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