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遭「韓粉」霸凌 蘇貞昌:讓人「揪毋甘」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早在林口車隊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早在林口車隊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16 13:3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藍綠新北市長侯選人侯友宜、蘇貞昌今早決戰林口區,侯一早先到竹林山觀音寺、林口老街拜票,隨後蘇貞昌以車隊形式在林口掃街。蘇貞昌受訪時被問到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遭「韓粉」霸凌,蘇說這樣實在令人「揪毋甘」(台語心疼之意),下週四(22日)晚上詹也會到新莊替他站台,希望大家來給詹雅雯跟蘇貞昌加油。

蘇貞昌說,詹雅雯昨天晚上在淡水解釋,痛苦地流淚,讓人「揪毋甘」,一個勞工的女兒打拚30年,她很會唱歌,大家也愛聽她唱歌,詹自己也說,什麼人叫她去,只要為台灣祝福打拚的人,她都認真幫忙,沒想到這樣也被人家糟蹋、汙辱。

蘇說,下週四在新莊體育場的造勢活動,詹雅雯也會現身,希望大家來給詹雅雯溫暖,同時也要給做事情的人溫暖,用選票制止霸凌、抹黑,制止專門沒心愛台灣,只會糟蹋別人的人。

對於侯陣營選前有7場造勢活動,蘇貞昌這邊則多達12場,蘇貞昌表示,他無論是走菜市場、公園都來得比較早,收工比較晚,紮紮實實,包括選前的所有活動也這樣認真,認真的團隊,未來做市長一定也很認真,有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