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連問2個「為什麼?」 余莓莓痛斥蔡英文失控哭崩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余莓莓昨晚在政論節目中,痛斥蔡英文總統,她似乎情緒過於激動,罵到後來竟開始哽咽,甚至哭著質問「那裡面有我們多少年的青春,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你為什麼?」余莓莓罕見掉淚。(翻攝自YouTube)

余莓莓坦言,她原本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激動,但她真的很難過,忍不住哭著說「我不知道妳有什麼歷史使命,可是我知道那個價值一點一滴在流失、理念一點一滴在背叛,對民進黨感情越深,對台灣主體性感情越深的人越受不了」,突如其來的真情流露,引起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