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稅一個都不能少!這些藝人補繳的天價稅金曝光

范冰冰逃稅造成中國演藝圈大動盪。(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自從爆發范冰冰逃稅風波後,對於藝人的繳稅狀況更為關注,日前爆出有17位藝人被約談,要在年底前完成補稅。而今(11)日有媒體爆出藝人們該補繳的金額,各個都是天價。

鄧超(左)及孫儷傳出共要補繳4億人民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黃曉明(右)與Angelababy也在名單中。(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先前孫儷及鄧超夫妻傳出要補繳2.5億人民幣(約11億新台幣),但稅局表示金額不夠,兩人又多繳了1.5億人民幣(約6.7億新台幣),總共補繳4億人民幣(約17.7億新台幣);另外黃曉明要補繳5億人民幣(約22億新台幣),老婆Angelababy則得繳2億人民幣(約8.9億新台幣)。而楊冪也同樣需交出5億人民幣,就連陳喬恩及霍建華也在補稅名單中,分別要繳約1億人民幣的稅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