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惡劣!中國網軍標記鄭麗君、傅榆「台獨妓女」

鄭麗君昨晚在臉書上傳與傅榆的合照,祝賀她得獎並強調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台灣」,被中國網軍灌爆。(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17)晚落幕,卻是史上最不平靜、最政治的一屆,因紀錄片導演傅榆發表感言時表示,「希望台灣能被當作獨立個體看待。」一句話聽在台下中國影人耳裡格外刺耳,上屆影帝涂們一上台就回擊:「很高興來到中國台灣金馬獎,我感受到了兩岸一家親」,較勁意味濃厚,迅速燃起兩岸戰火。

昨晚文化部長鄭麗君在臉書恭喜導演傅榆,無懼選舉將近,直接表態:「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台灣!」被台人瘋讚有guts、有態度,不過經過一夜發酵,被震碎玻璃心的中國網民,特地早起翻牆來灌爆部長臉書,展開無理智的瘋狂謾罵,一夜之間多了至少近2萬條中國網民留言。

更惡劣的是,有網民在鄭麗君與傅榆的合照上,標記「台獨妓女」、「另一隻台獨狗」,而台灣網友不甘示弱,繼續留言力挺部長,戰火持續延燒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