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2年前驚傳婚變 大直上億水岸豪宅宛如藝術館

導演邱瓈寬(左起)、楊麗花、洪文棟、紀麗如兩年前在大直豪宅「帝景水花園」合影。(資料照,銀魚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和前立委洪文棟走過35年婚姻,一早驚傳洪文棟離世消息,2016年2人一度傳出分居正協議離婚,兩人位在台北市大直上億豪宅也意外曝光。

當時《壹週刊》爆料楊麗花和洪文棟正處於分居狀態,且正協議離婚,報導同時披露楊麗花已搬離兩人位在天母800餘坪別墅,獨居「帝景水花園」水岸豪宅,氣得夫妻倆出面駁斥不實傳言,還拍下合照證明感情依舊。

據調查,「帝景水花園」第一期住戶包括廣達副董梁次震、投資教父宋學仁、佳醫集團董座傅輝東,台積電前董座張忠謀和楊麗花則住在5期。2年前傳出婚變時,楊麗花夫婦第一時間公開和導演邱瓈寬、子弟兵紀麗如合照,駁斥婚變不實傳言,照片後方有不少骨董蒐藏,楊麗花豪宅猶如藝術館也意外公開在眾人眼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