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納豆掏錢金援侯友宜 徐乃麟耶魯兒財路寬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納豆、御姊愛主持電競節目《失落戀花園》,大談網公網婆、宅男宅女改造、電玩隊友語言霸凌等議題,解析網路裡五花八門的心理學,今(25)日記者會上納豆分享網路交友慘痛經驗,曾和網婆約出來見面,結果納豆一見對方是恐龍妹,轉身把相認暗號「蘋果西打」丟進垃圾桶,納豆說自己實報身高158.7公分,以真誠心態交友,對方卻隱瞞體重,不過氣歸氣,納豆丟完汽水,「還是相認,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狼谷電競台開台記者會,納豆。(記者趙世勳攝)

反而御姊愛網戀經驗美好,由於在台灣是名人作家,她特別上國外網站,以普通人身分交友,結果還是交到台灣人,對方46歲在美國工作,雖然兩、三個月才能見一次面,但御姊愛天天視訊1小時煲愛,對抗遠距離。

狼谷電競台開台記者會,陳瑀希、阿達、納豆、御姊愛、安娜李等。(記者趙世勳攝)

納豆手頭上4個節目,遍布電視台、直播平台和MOD,以經濟實惠價默默開源,舅舅侯友宜參選,他說全家在群組裡約好一人捐兩千塊,但口袋飽飽的他喊話「至少捐兩萬」,先前他被郭子乾吐槽花邊新聞多,會扯舅舅後腿,納豆苦笑:「郭哥太久沒UPDATE,我這一年都是同一個人。」護愛國光女神依依。

狼谷電競台開台記者會,阿達。(記者趙世勳攝)

狼谷電競台除了邀請納豆、御姊愛入主,另外也一口氣開了6檔電競綜藝節目,主持陣容包括徐乃麟、王仁甫、KID、阿達、陳瑀希、曾智希、Albee,徐乃麟記者會上視訊現身,透露耶魯博士兒也是熱愛電競的一份子:「他自己在YouTube上每個月賺好幾百塊美金。」而他跨界挑戰主持電競也算是對兒子的一種支持,狼谷電競台31日起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