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今日不嘻哈...PO全家福照「放閃女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近期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深受觀眾喜愛,熱衷於工作的他,對於私生活十分低調,今(5)日凌晨,難得在IG曬出「全家福照」,感性的寫下心內話告白女友。

照片中,熱狗左手抱著1歲多的女兒,與鄭年均一家人在上海迪士尼合影,他在文中寫下「我發現我的IG上大部分都是工作時候或宣傳什麼東西的照片,比較少生活照,也很少出現女朋友或小孩的照片」,他表示也不是想隱瞞什麼,「我想全世界都知道我有老婆和小孩了吧(還兩個)。」

接著他發自內心告白女友,放閃寫下:「你(妳)辛苦啦,和我在一起真的不容易,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堆,誠摯地和您說聲對不起。」他也拜託「女友的版不要一天到晚都在靠北他了。」罕見的PO閃照與真情喊話也引來熱議,粉絲表示「厲害了狗哥」、「狗哥你是真男人」、「幸福的一家人」、「難得發甜文」、「偶爾放閃也是不錯的」。熱狗(左)今日甜蜜喊話女友鄭年均(右)。(合成圖,翻攝自IG)熱狗罕曬全家福照。(翻攝自熱狗IG)熱狗發文全文。(翻攝自熱狗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