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審幼童劣檢稱「蘇有朋我同學」 本尊回應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懷疑女兒在幼兒園遭霸凌,竟帶著2名休假員警闖入幼兒園,甚至大聲質問年僅4歲的女童,嚇壞園內多名孩童,還有小朋友害怕到當場失禁。

據悉林俊佑就學時成績優異,是台大雙碩士學霸,之後攻讀台大土木研究所,畢業後服預官役,服完兵役再重考台大法研所,專攻民商法,畢業後還考上司法官,林俊佑還曾向同事表示,當初就讀建中時,與「乖乖虎」蘇有朋的是同班同學,不過隨即遭打槍,蘇有朋透過經紀人否認和林俊佑是同班同學,並強調:「不認識這個人(林俊佑)」。蘇有朋(右)否認與林俊佑是同學。(資料照,明悅提供)花蓮地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找刑警到校辦私案。(資料照,記者王錦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