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德門行跪拜大禮!資深藝人郝曼麗讚「有禮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70歲的郝曼麗今出席資深藝人年終餐敘,她受訪時談到「乾爸」乾德門,兩人從台視演戲認識,至今交情40年,她讚許乾爸很有禮貌,每次見到郝媽媽都會行跪拜大禮,讓郝媽媽吃驚直呼「怎麼這麼有禮貌」。

至於要不要去告別式,郝曼麗很有自己想法,指出「告別式最傷心的只是家人,來來去去的人比的只是匾額,會讓家人更傷心罷了」,她認為如果懷念乾爸,把他放心上就好,因此不出席告別式。

郝曼麗淡出演藝圈20年,近年熱心投入海基會擔任志工,她笑說現在靠老人年金度日,搭公車也免費,「粗茶淡飯度日就很快樂,不會想買什麼奢侈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