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瘋!貝克漢愛的這款錶 高於估價70倍才買到!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代言的瑞士知名製錶商帝舵(Tudor)為2017年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推出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 One(帝舵啟承碧灣青銅型一號),日前以35萬瑞士法郎(約台幣10,829,000元)的公開拍賣價格成交,總值高達其預估價的70倍之多!此善款將用於支持「裘馨氏肌肉失養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DMD)的相關研究。

貝克漢今年出任成帝舵及其#BORNTODARE宣傳活動代言人,他曾說:「英國男士特別喜愛別緻的西裝及精巧的腕錶,兩者相輔相成。」(翻攝自Tudor官網)兩年一次的Only Watch拍賣會獲得摩納哥親王阿爾伯特二世(H.S.H.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贊助支持,匯集知名錶商為此專門打造僅此唯一的作品,為尚無治療方法的「裘馨氏肌肉失養症」籌措相關醫學資金。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 One腕錶的特色為上鏈錶冠位於錶殼的左側,並搭配卡其綠色的錶面及外圈。由於此腕錶具備特殊人體工學設計,因此可佩戴在右手腕上,是一款專為左撇子量身打造的腕錶,原估價約4,500至5,500瑞士法郎。

帝舵於2017 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發表的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 One以高出預估價70倍之多的拍賣價格成交。(Tudor提供)帝舵進一步宣布,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 One錶款新任得標錶主能獲得參訪帝舵瑞士日內瓦總部錶廠的機會。在此之前,帝舵從未舉辦過此類型錶廠參觀計劃,這次特殊邀請創下先例。

這是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 One腕錶的錶背特寫。(Tudor提供)帝舵首度在2015年參與Only Watch時,即以Heritage Black Bay One腕錶拍出比預估行情高出100倍的成交價,創下驚人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