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歲的圓熟 海莉:並不孤單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在台灣擁有眾多死忠樂迷的跨界美聲天后海莉,將於週日展開北、中、南巡迴演唱會,海莉特別提早抵台試裝排練,並與媒體暢談這一年來逐漸把工作重心轉移到創作型才女的心得。海莉此次訪台將為台灣獻唱從未發表過的新曲「Not Alone(你並不孤單)」。(記者凌美雪攝)

此次訪台演出,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之外,備受樂迷期待的自創曲還包括一首從未曝光的新作〈Not Alone(你並不孤單)〉,海莉說,「這幾年我在準備新專輯、創作,所以我也放了一些新歌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海莉認為,創作是非常有趣的事,與不同的人一起創作、彼此激發,從空白的紙張與一支筆、一把樂器發展成一首歌是非常的神奇的事,她也希望日後有更多時間投入創作。首度在台灣談到自己的婚姻,海莉認為從中學習很多也成長很多。(記者凌美雪攝)

至於全新的〈Not Alone〉,「是我跟一位洛杉磯的朋友一起寫的歌,靈感曲風來得很自然,主要由吉他主導旋律的作品,我自己也很興奮期待在台灣首演這首作品。」海莉說,「過去我的作品都比較著重管弦伴奏,而這首是較為小編制樂團而寫,聽覺上較為親密,因為創作就是分享感覺、人生經驗,我想這是一首給每一個人的歌。」

闊別一年,海莉顯得身形更為清瘦,是否與長期吃素有關,她說她並不是嚴格吃素的人,只是覺得常常會想到動物與環保問題,所以就吃方便素。闊別一年,海莉顯得更清瘦。(記者凌美雪攝)

然而,過去從未正面回答的感情問題,海莉卻在30歲這一年坦承,「我結婚了,但現在沒有在一起,不過當事人不在這裡,談論這個可能有點不公平。」海莉表示,感情與婚姻讓她學習也成長了很多,「覺得很開心也很感恩!」

現在30歲了,海莉認為自己很幸運,有很多好朋友,也有很多幫助她的人,「要過得快樂、好玩,盡量讓自己每天都進步一點,畢竟人生並不是很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