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海誠獨鍾台灣 《你的名字》珍貴手稿華山展出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本動畫《你的名字》票房席捲全世界,甚至被好萊塢買下版權翻拍,在台灣也締造票房奇蹟,現在台灣粉絲有福了,導演新海誠將於12月22日起至明年3月18日,於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展出他出道15週年的軌跡。

新海誠《你的名字》在全球締造票房佳績。(傳影互動提供)新海誠獨鍾台灣,將主題展覽首度移師海外,「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海外首站特展將網羅新海誠6部動畫長片,從他一手包辦導演、劇本、演出、作畫、美術、剪輯等的商業出道作《星之聲》,到大賣全球的《你的名字。》珍貴的製作手稿與分鏡表等幕後資料,皆會在展覽中呈現,另外還會有台灣限定的立體展區,保證讓新海迷們大呼身歷其境。

新海誠展推出限量郵票。(雅慕斯娛樂提供)新海誠特展今還公開導演以《星之聲》為主題的「星之聲隧道」展場設計圖,該片描述女主角在宇宙中時空跳躍,男女主角彷彿被宇宙和地球拆散,平常秒收到的簡訊,竟然要8年224天18小時對方才能收到,主辦單位也募集「星之聲訊息」,觀眾只要寫下給另一半的8年224天18小時後的訊息,將有機會在「星之聲隧道」中展出。門票於博客來、FamiTicket、KKTIX等通路販售,相關訊息詳洽臉書「新海誠展in台灣」。新海誠展12月將於華山文創園區展出。(雅慕斯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