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蠻首穿婚紗 不想婚想懷孕

小蠻首穿婚紗,感覺竟是很「ㄉㄧㄣˋ ㄉㄟˇ」。(GINGER提供)〔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小蠻為台灣手工訂製婚紗禮服品牌GINGER走秀,表示是首度穿上婚紗,個性鬼靈精怪的她竟然感覺很「ㄉㄧㄣˋ ㄉㄟˇ(台語體積很大佔位置的意思)」,覺得新娘很辛苦,自己未來婚紗一定要「精、簡、短」。

小蠻(右)首穿婚紗獻給GINGER,左為品牌總監陳青靖。(GINGER提供)許多女孩穿上婚紗便不免夢想婚禮,但芳齡28的小蠻沒想結婚,反而想先懷孕,「因為我男友是女兒控,所以我想先生女兒。」那如果生兒子呢?她開玩笑說:「那就送人啊!」不過她隨即表示接下來還有2部電影要拍,目前還不能懷孕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