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鬼鬼+小蠻 嘴話閨密要開心

鬼鬼(右)與小蠻(左)出席Tommy Hilfiger全台首間女裝專門店開幕,展現青春無敵氣勢。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新生代女星「鬼鬼」吳映潔與「小蠻」王承嫣以青春無敵的姿態受邀出席Tommy Hilfiger全台第一間女裝專賣店開幕活動,身為好閨密的她們一同工作顯得非常開心,與主持人嘰嘰喳喳的對話炒熱現場氣氛。擁有眾多年輕粉絲跟隨者的她們,大聲宣言不論做什麼,「開心很重要!」

鬼鬼(左)與小蠻(右)出席Tommy Hilfiger全台首間女裝專門店開幕,互比屁股翹。 (記者潘少棠攝)

鬼鬼被安排穿Tommy × Gigi中空裝,然而受限於身高,變成只是隱約露出小蠻腰,不過她平常最愛穿的其實是T恤與牛仔褲,最近熱愛的單品則是西裝外套;而穿著貼身針織洋裝的小蠻其實超愛超大尺寸單品,「因為我是吃貨,穿得寬鬆,肚子吃多大都不怕被發現。」

Tommy Hilfiger全台首家女裝專賣店座落新光三越信義A11館,是全亞洲第一間採用最新店裝的專賣店,以白色鋼琴烤漆取代以往著重木質調的店裝,顯得更為明亮有活力。除了全系列女裝以及品牌與超模吉吉哈蒂德合作的Tommy × Gigi聯名系列,未來也將有專屬的飾品配件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