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不「妝」乖 霸氣喊:姐畫的不是妝是XX

全新彩妝品牌【mark.】由蔡詩芸擔任品牌代言人。(雅芳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雅芳全新彩妝品牌【mark.】即將在本月25日上市,由幸福人妻蔡詩芸擔任品牌代言人,蔡詩芸還透露:王陽明最愛她的Rocker Look!

蔡詩芸很喜歡這個新品牌,她也傳達了自己的「化妝哲學」,蔡詩芸覺得化妝不只是讓自己更漂亮,也是一個生活態度的展現。

蔡詩芸覺得自己很喜歡嘗試新的挑戰、新的Look。所以對【mark.】的大膽和獨樹一幟特別欣賞,她說:「它的系列顏色都非常跳、很bold(大膽),用起來特別的顯色。」

蔡詩芸認為化妝不只是變美麗,更是一種態度。(雅芳提供)蔡詩芸喜歡主宰自己的時尚,所以化妝的時候也不隨波逐流,她特別以品牌當中的Rocker Look舉例,她覺得這是自己平常少有的感覺,試完之後超滿意,連Sunny(王陽明)也很喜歡這個Style。

對於平日的化妝技巧,蔡詩芸也有套自己的秘訣。她說:「我的臉輪廓比較深一點,所以我喜歡強調底妝,覺得比較有個性。而且通常我化妝會一層一層慢慢畫,手感力氣用得很輕,再利用刷子先tap掉一些顏色,這樣整體妝容就不會太over也比較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