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操弄兩面手法 彭文正白打柯P

彭P曾以藏頭詩諷刺柯文哲「裝傻賣台」。(翻攝自政經看民視)〔記者洪素津、易慧慈/台北報導〕彭文正去年入主民視主持政論節目,直屬於董事會,從世大運開始一天一K台北市長柯文哲賣台,不料民視又同時找名嘴胡忠信開政論節目,第1集卻找柯P打頭陣,還同時段對打彭P,宣傳稿甚至形容柯「聲勢正旺」。彭P打柯P徹底白打,民視操弄兩面手法,一邊狂打柯,又想靠柯衝收視。

世大運期間,彭P砲轟柯P,被鄉民酸「十個世大運打臉」中第二名,李晶玉在節目中回嗆「現在還不知道誰打誰的臉」。(翻攝自政經看民視)

胡忠信過去是年代政論節目班底,這次在民視開政論節目,隸屬於新聞部,與直屬董事會彭文正的政論節目對尬意味濃厚,尤其第1集找來柯P,只因他聲勢正旺,這與董事會的定調出入頗大。

世大運期間,彭P砲轟柯P,被鄉民酸「十個世大運打臉」中第二名,李晶玉在節目中回嗆「現在還不知道誰打誰的臉」,顯示彭P砲火不會停。但就在各台都想搶柯文哲專訪之際,他世大運後的頭香,竟落在砲他最大的民視,還MOD台,突顯民視立場搖擺,開始拉攏柯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