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偎「女排最帥11號」 APPLE炫照網友暴動了

藝人Apple昨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與排球女將陳菀婷的合照,寫道:「生女兒跟她學排球!」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大運除了賽事吸睛,各大選手的顏值也成為焦點。其中,台灣隊排球女將11號「阿非陳菀婷比賽中表現優異,一頭清秀的短髮加上招牌笑容擄獲網友的心。藝人「APPLE」黃暐婷昨日在臉書曬出與一張與陳婉婷相依偎的甜蜜合照,讓許多人羨慕不已。

綽號「阿非」的陳菀婷是台灣女排隊長,身高將近180,在世大運上因以打球時超帥的扣球動作以及破表的顏值,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照片中的她梳著油頭,高出Apple快半顆頭度,兩人手比愛心,甜甜的招牌笑容和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融化一堆網友,Apple開玩笑寫道,「看她打球會戀愛」、「生女兒和她學排球好了」,讓清一色的女網友直呼:「妳犯規!」

世大運台灣隊排球選手「阿非」陳菀婷(左)因為比賽中優異表現,加上陽光帥氣的招牌笑容融化一堆網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世大運台灣隊排球選手「阿非」陳菀婷(左二)因為比賽中優異表現,加上陽光帥氣的招牌笑容融化一堆網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雖然台灣隊女排在世大運四強止步,阿非在Instagram感謝大家:「謝謝世大運讓我們回家比賽,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給我們很多力量!」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