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重女神郭婞淳破世界紀錄 奪金秘密就在這

UNDER ARMOUR為郭婞淳精心準備的奪金禮盒。(UNDER ARMOUR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上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總和249公斤的傲人成績打破世界紀錄、並順利奪下58公斤級金牌的郭婞淳,其實背後有個秘密武器。

郭婞淳本次從賽前就由UNDER ARMOUR為她精心準備奪金裝備,奪金當天穿的「特製賽服」也是根據郭婞淳比賽需求及喜歡的設計風格所量身打造,順利成為最幸運的戰袍。

「在家破世界紀錄」之後,郭婞淳興奮表示:「不只要在世大運奪金,我還在自己的主場上創下世界紀錄,142公斤,是全台灣人一起舉起來。」

郭婞淳的國金裝備包含透氧輕量的Threadborne系列服飾,以及幫助肌肉恢復的TB12睡眠裝備,讓她專心訓練並迅速恢復。

接下來郭婞淳將為2108年雅加達亞運及2020東京奧運作準備,UNDER ARMOUR也持續為她打造「毛毯」以及絕版的中華隊配色3D列印訓練鞋「3D ArchiTech」提升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