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遠的齊柏林」16日追思會 公視全程轉播

齊柏林導演不幸墜機身亡,電影公司將於16日舉辦「永遠的齊柏林」追思音樂會。(資料照,台灣阿布電影提供)〔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看見台灣II》導演齊柏林、助手陳冠齊上月不幸發生空難,電影公司將於16日舉辦「永遠的齊柏林」追思音樂會,今由製片曾瓊瑤出面宣布相關訊息。

今早11點,曾瓊瑤步出金寶軒向媒體說明,開場才提到「齊柏林導演和冠齊,不幸離開我們...」她就忍不住哽咽,之後再提到感謝名單時又二度語塞,面對記者關心是否近來事情太多,她點頭不語,再向現場媒體致謝。

至於先前傳出齊柏林愛女齊小育將加入《看見台灣II》拍攝團隊,曾瓊瑤表示由於拍攝計畫遍及各國,合作對象自然不少,她尊重其他人發言,但有關電影的任何決定最終都會經過電影公司,如有傳言都能向他們求證。她認為,齊柏林子女年紀都小,應該先完成學業,不過也不排除任何可能。

音樂會將於16日15時30分在中油大樓舉行,導演吳念真、攝影師李屏賓與陳文茜擔任引言,由「原聲童聲合唱團」、牧師林慶台、歌手陳苡萊、音樂人何國杰演出,現場早上11時開放420民眾抽號碼牌進場,另抽60名贊助者「小星星」入場,同時公視也將全程轉播。

https://www.facebook.com/above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