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紀念堂禮兵暈倒 黃安刷存在開酸

「台獨剋星」黃安。(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正紀念堂上月發生國軍儀隊暈倒事件,王姓士兵在服禮兵勤務時,因久站腿麻,但為了榮舉,堅持完成交接儀式,才會發生暈眩事故,經休息後,已恢復健康,「台獨剋星」黃安一早便在微博開始刷存在感,對此事件似乎又有自我一套見解。

中正紀念堂上月發生站崗的國軍儀隊官兵暈倒事件。(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聊起禮兵暈倒,黃安酸國防部的聲明像「瓊瑤文藝腔」,隨後便以他的「祖國」為例,反問中國網軍,若「九三閱兵」踢正步時,士兵在天安門前跌倒,會是什麼畫面,「說到底,就是訓練不夠,訓練不夠,訓練不夠!當軍人,失敗了哪來那麼多理由?哪來那麼多廢話?」他更以霍去病、麥克阿瑟、拿破倫等戰場偉人舉例,開酸「百戰名將會聽你說嗎?會同情你嗎?乾脆你去跟你的敵人說去吧,他們會高興壞了。」

過氣藝人黃安,時常在微博刷存在,發表自我高見。(翻攝自微博)


黃安相當不屑國防部發布的聲明,他覺得官方只是想粉飾太平、撇清責任,並認為有擔當的領導幹部,僅能以「我們加強訓練」回應,最後不忘諷刺「沒有擔當的慫包,你花冤枉錢跟美國買再多的武器有用嗎?」

中正紀念堂禮兵暈倒,黃安刷存在開酸「訓練不夠」。(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