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耳朵懷孕!林憶蓮《歌手》揪妹神奪冠

阿妹(右)助林憶蓮(左)奪冠。(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擔任林憶蓮的幫唱嘉賓,助她在《歌手》決賽奪冠,雙天后飆唱《也許明天》,超強歌藝讓粉絲直呼「耳朵懷孕了」。「老蕭」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最終則獲得第3名。

林憶蓮壓軸登場,與阿妹同台,被封為殿堂級飆嗓、最強女聲雙劍合壁,兩人一合體,觀眾席就暴動,激喊「我愛妳們」,雙天后互飆高音,一柔一強嗓音讓粉絲聽到起雞皮疙瘩,忘情跟著合唱,唱完後兩人互相擁抱,現場掌聲不停。

最終林憶蓮摘冠,網友也直呼「不意外」、「早猜到了」,唱完後兩人忍不住激動的情緒,林憶蓮感謝阿妹感冒力挺,氣管發炎仍唱得那麼棒,阿妹也直呼「太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