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廣惜別之夜 DJ群不捨哭翻

中廣音樂網停播,DJ齊聚一堂。(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NCC今天傍晚派專人親送公文至中廣公司,確定中廣音樂網及寶島網在15日凌晨停播,晚間10點多包括左光平、阿達、鄭開來、綺綺、端端、梁正群、Rose、小杰、林威等一票DJ,現身最後一集節目,要與聽眾道別,不少DJ更現場哭翻。

據了解,台內DJ多在今晚6點多,在工作人員與DJ的LINE群組裡,得知了此項消息,左光平感嘆道:「如果我們是恰巧超賣的機位,也會用最溫柔的方式,接受這樣的對待。」

NCC送達中廣的停播公文。(記者潘少棠攝)

有DJ自嘲今晚為「惜別之夜」,有27年電台資歷的鄭開來打氣精神說,謝謝觀眾的支持;DJ琦琦則哭著表示:「離別是為了再一次相見,還是希望可以跟大家再相會。」由主持人輪流與聽眾道別。

哭不停的DJ端端談到,覺得茫然與疑惑,「其實(停播)這件事情,我們已經知道一陣子了,最近每天都當成最後一集在做,我以為我們準備好了,但吃飯的時候收到這樣的消息。」淚崩無法接受。

中廣音樂網最後播出。(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