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紳士出動 GQ領軍超過500人走上街頭

2017 GQ Suit Walk今年有女士勇奪經典紳士獎(圖右)。(GQ Suit Walk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時尚界盛事GQ Suit Walk今天下午舉行,這也是此活動第四次在台灣舉行。繼去年全球時尚大叔Nick Wooster領軍後,今年由GQ雜誌發行人劉震紳、GQ國際中文版總編輯杜祖業、Suit Walk創辦人Brin等人帶領超過500名紳士裝愛好者在台北東區走上街頭,引起路人側目。雖然這個活動強調「紳士裝愛好者」不過卻意外吸引許多女性報名,甚至還有女性奪下The Best Dressed Man經典紳士獎。

總有人說台灣男性不會穿衣、不懂時尚,今天超過500名紳士裝愛好者打破了這個迷思,從東區佔領到信義區,讓整個台北街頭塞爆滿滿男性時裝品味。

今年是GQ Suit Walk第四次在台灣舉行,吸引超過五百人參加。(GQ Suit Walk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