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著李立群偷偷來 李元元闖星途有一套

李元元站在鏡頭前頗有乃父之風,一點也不怯場,但她相當沉醉在「做自己有興趣」的事裡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實力派演員李立群愛女李元元偷偷闖星途,李立群知道之後大嘆:「早說嘛,原本以為妳會跑去畫畫呢!」25歲的李元元有著模特兒的好身材,身高175公分的她穿上訂製禮服搭配頂級珠寶,不但氣勢驚人,而且還有人說她某些角度很像「陸明君」。

李元元是從加拿大溫哥華Emily Carr藝術學院畢業,因此印刷、繪畫都是她的強項,然而她卻在畢業之後跑去打了兩年零工,舉凡端盤子、推銷電話她都做過,跟大家印象裡的星二代完全不同。

李元元搭配Boucheron珠寶。(記者胡舜翔攝)

後來她自己跑去參加選秀節目,隨著父親腳步進演藝圈,還是偷偷來,李立群和評審們都被矇在鼓裡。李元元說:「參加選秀節目是想做對得起自己的事。」因為比賽規則,選手們被分成小組,題目什麼都要經過成員討論、激盪。她自己也想了一齣獨角戲,表現相當突出。原來是李立群知道她參賽之後,利用微信,父女兩人隔空連線順戲。

越來越受時尚圈青睞的李元元,現在跟精品的接觸也不少,不過,她還是覺得一切順著命運走,她自己學藝術,所以看到這些精品,也有不少心得,不過說到收藏,李元元哈哈大笑說:「太貴重的會讓我有壓力啦!」講來講去,她還是最愛做自己。

李元元搭配Boucheron珠寶,穿著國內設計師何立德作品。(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