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李元元不靠爸 獨闖演藝路─遺傳李立群戲胞 舞台新秀舉手投足都是戲

李元元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是星二代,她覺得李立群只是個普通的爸爸。(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她是李元元,大腕演員李立群的女兒,可是她不說。為了拍李元元,台灣訂製服設計師何立德祭出最新服裝作品,珠寶品牌伯敻也搬出重量級珠寶,在鏡頭前,李元元怡然自得的模樣,讓人很難想像眼前這個小妮子只是個舞台新秀。

李元元在加拿大求學時讀藝術,畢業之後,好像從一個泡泡裡走出來,所以到處打工了2年體驗人生,後來還學了跳舞,瘦了6、7公斤。轉捩點在於李元元參加了一個演戲的電視節目比賽,她大笑說:「我還以為自己演完第一場就會被淘汰,所以壓力很大。」沒想到,獲得一片好評,張國立還細心發現李元元身上有個特殊的氣質,直覺像極了誰?大家才知道她是李立群的女兒。

李元元身材好,穿起何立德精心打造的訂製服,宛若走遍高級時裝秀的名模,現場大家想的Pose,都不如她的隨興發揮。例如:黑色上衣搭配亮片魚尾裙的時候,李元元突發奇想把手撐在台上,胸前的Pompon流蘇項鍊自然垂下,手腕上的Quatre白K金鑽石手環,讓奢華珠寶充滿生活感。拍著拍著,李元元甚至不自覺地輕輕跳起踢踏舞。設計師何立德斜眼一睨,問她:「腳癢了?」她自在地說著:「是啊。」

李立群知道女兒跑去參加戲劇比賽,忍不住跟她說:「早說嘛,我還以為妳會去畫畫呢!」不過慈父終歸是慈父,知道李元元喜歡演戲,李立群特地透過通訊軟體幫女兒順戲,父女倆這麼透過網路線,意外牽起兩世演戲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