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得罪林心如 楊祐寧讚舒淇卡時尚

楊祐寧被問到和郭采潔分手一事,笑說放開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祐寧演戲向來給人陽光、開朗形象,戲外也是個很愛開玩笑的大男孩,不論是跟林心如或是舒淇合作,現場都是嘻鬧聲不斷。

楊祐寧接受「噓!星聞」專訪時提到和兩大女神的合作經驗,他說:「舒淇說話喝酒都有一種大姐大的霸氣。」那林心如當製作人不霸氣嗎?楊祐寧開玩笑說:「淇姐比較霸氣,心如是紙老虎。」被問到去時尚趴會帶哪個女神出席?楊祐寧馬上回答:「當然舒淇阿!」他解釋,林心如是漂亮,可是舒淇時尚又漂亮,時尚趴當然就不用考慮。不怕得罪人的回應,可以看出楊跟女神們的好關係。

楊祐寧大談與舒淇(左)林心如(右)兩大女神的合作經驗。(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跟楊祐寧合作過的女星林心如還有陳妍希,日前各傳出喜訊,被問到和郭采潔分手一事,心情看似平復的他笑說:「放開了。」「男生不急拉,先拚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