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祐寧裸穿 時尚無襪風

楊祐寧以Tod’s豆豆鞋演繹無襪裸穿的義式瀟灑。(Tod’s×Hanhuohu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不穿襪、誰最「型」?楊祐寧與周迅老公、美籍華裔男星高聖遠日前受義大利精品Tod’s之邀,透過中國時尚造型師兼部落客韓火火的「街拍」演繹自我風格,兩人不約而同選穿品牌最經典的豆豆鞋,並以「無襪裸穿」享受豆豆鞋所帶來的義式瀟灑,完美詮釋遊走於休閒與正式之間的都會風範。

楊祐寧與高聖遠各自穿上Tod’s 2016年春夏新裝,楊祐寧穿著象徵港灣的藍色系,高聖遠則選穿靈感來自大自然面貌的大地色系;服裝樣式清爽簡約,色彩搭配賞心悅目,三兩下就穿出俐落勻稱。不過,重點還是腳上那雙經典豆豆鞋,尤其Tod’s這季在鞋面裝飾上「Leo Clamp」蝴蝶釦飾,更能襯托簡約線條的非氣度凡,巧妙地為兩人的著裝方式增添一份內涵與魅力,更能恰如其分的兼顧休閒與正式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