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皇后與太監 蔡佳宏揮別王又曾二世緣

王又曾車禍身亡,他昔日紅粉知己蔡佳宏盼他「一路好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掏空320億潛逃海外的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傳出在美國車禍身亡,昔日紅粉知己、藝人蔡佳宏盼他「一路好走」,不過當年王又曾潛逃海外時,蔡佳宏還曾自爆和王又曾糾葛二世的「孽緣」。

蔡佳宏2007年2月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透露,她在催眠師催眠下,看到和王又曾前世迷情,「前世我是清朝末年同治皇帝的皇后,有12位金釵服侍我,在催眠之下,我還看到慈禧身旁最寵幸的公公,除了小李子,就是王又曾。」爆出王又曾的前世居然是紫禁城太監。

王又曾驚傳在美國車禍身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催眠中,蔡佳宏看到慈禧、同治退朝,慈禧被「公公」王又曾扶著離開,沒想到王又曾離去最後一刻回眸看了蔡佳宏一眼,「我看到王又曾淚流滿面,那時他非常喜歡我,卻因太監而痛苦不堪」,受訪當時她感嘆2人前世情難了,卻要在這一世償還孽債,如今王又曾因車禍離世,才讓蔡佳宏祝他「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