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探完情郎返台 直奔娘家報喜

霍建華(左)突然公開戀情,林心如(右)來不及告知爸媽,昨從青島探完情郎,回台立刻飛奔娘家報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和林心如在520這特別的日子公布戀情,1月開始交往的他們,墜入愛河4個月就勇敢公開,獲得粉絲祝福,而520當天他們也是黏在一起,不少民眾目擊他們在青島某火鍋店用餐,也有看到林心如和友人出入酒店。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心如認愛後一刻不等,飛奔青島探班情郎,但貼心未現身片場打擾,而是守在下榻處等他收工,再一起出去覓食,就像尋常的情侶互動,這樣正常的交往關係,她盼了好久才等到,她曾許願這輩子能夠談一場光明正大的戀愛,和喜歡的人牽手逛街吃飯,如今終於如願了,而她昨天從青島返台,雖戴著墨鏡卻滿臉微笑,面對記者恭喜也頻道謝,因霍建華公開的突然,她來不及通知爸媽,還是由經紀人打給林父,昨她離開機場後直奔娘家,應就是要跟爸媽報喜,並解釋和霍10年好友變情人的原因。

霍建華(右)和林心如(左)10年好友變情人,令許多粉絲很驚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