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來了!《變形金剛5》最新預告正式公開

《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首支前導預告片今天正式公開。(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首集《變形金剛》電影上映以來,在全球紅到發紫,這個系列作至今已經邁入第9年,目前也已經出到第4集,大批影迷都十分期待下一集能趕快上映。而預計在2017年6月23日正式上映的第5集,除了大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確定回鍋執導外,今天不僅正式宣布該集的新標題《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也同時公開了首支近30秒的前導預告片,令影迷興奮不已。

預告影片中,其實只有放上柯博文的機械頭、配上他呼吸的聲音,以及以特效字揭露本集標題《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雖然沒有對於劇情多作任何暗示,不過外界都認為這集的標題就是在告訴大家,所謂的「最後騎士」應該就是指變形金剛所居住的星球「賽博坦」中的騎士們。而目前該片預計會在6月份於美國底特律及數個其他國家正式開拍,讓人十分期待明年再次與變形金剛們相見。

這次《變形金剛5》的標題被確定為《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