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哭!裘莉探訪難民被推擠 肉身當牆護幼童

安吉莉娜裘莉上週前往希臘雅典探訪敘利亞難民營。(路透)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熱衷公益的善舉聞名全球,擔任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她,16日前往希臘拜會總理齊普拉斯,盼當地政府提出具體政策協助解決敘利亞難民問題,當她抵達雅典周邊的難民營時,卻被一大群媒體包圍,導致與她同行的難民兒童遭到推擠、寸步難行,擔憂傷到孩童的裘莉大聲對媒體喝斥了2次「請你們後退,這樣對孩子們很不安全」,還當起人肉圍牆,把孩童緊緊護在懷中,舉止令人動容。

全球恐怖攻擊不斷,敘利亞與伊拉克內戰頻傳,災民在歐洲四竄,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裘莉,一向重視人道救濟和中東婦幼問題,過去幾週已經有超過4萬名難民湧進希臘難民保護所,裘莉代表示聯合國,希望希臘政府能提出具體的措施,幫助安置日益增加的難民。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