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麗曾沒戲拍 好友曝她心酸

藝人李天柱(右)受訪時透露,孟庭麗(左)對工作非常拚命,相當佩服她,也很捨不得對方就這麼離開。(翻攝自臉書、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藝人孟庭麗1月軋戲太累,在拍戲時突然休克後昏迷,搶救多日後仍在小年夜宣告不治,讓親友和眾多粉絲感到心痛及不捨,她在演藝圈廣結善緣,擁有許多好友,與她認識多年的好友李天柱近日受訪透露,孟庭麗在工作上非常拚命,非常敬業,而且個性一直都很大剌剌,總想帶給他人歡笑,可能是之前有段時間一直沒有演戲的機會,所以之後只要有機會都會非常積極把握,就算沒拍戲也會「為之後的演出做準備」,曾說「拚老命也要做下去」,對她的工作熱忱十分敬佩。

據《中國時報》報導,李天柱表示和孟庭麗從連續劇「花系列」時便已熟識,之後也成為同一個教會的教友,孟庭麗住院時他多次前往探視,也不斷為她禱告,透露那時候她的臉色十分紅潤,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病痛,而對於好友的逝世,他認為自己非醫生、不夠清楚病情,因此不方便說,但他認為,好友似乎沒有在太過痛苦的情況下離開,這樣或許更好,算是一種解脫,不過,還是很捨不得她就這麼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