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跨年被噓「走音系」 失眠8天陳沂來拍拍!

炎亞綸(右)演出「2016高雄愛sharing夢時代跨年晚會」。(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亞綸2015年底在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打頭陣,唱跳《多餘的我》等4首經典歌曲,20分鐘表演誠意十足,卻因為大走音被網友酸爆,嘲諷他是「走音系的」,雖然還是有網友熱情挺他,認為走音比對嘴有誠意,但是面對網友批評聲浪,炎亞綸心情還是明顯受到影響,今天在臉書寫下:「I'm tired.」(我累了)

炎亞綸跨年演出因大走音被噓爆。(三立提供)

炎亞綸今天在臉書提到,自己從31日開始,已經連續失眠8天,心力交瘁的他也提到:「Those words can really kill a person but they never realize 」(文字的殺傷力足以殺人,但他們總是不知道)炎亞綸雖然沒直指是跨年晚會事件,但網友從時間點及最近新聞一下就猜出他的煩惱,有網友安慰他:「你在自責什麼 表現的很好了 喜歡你的人很多 不看好你的只是一部分啊!」炎亞綸僅無奈回應這名網友「I'm tired」,令粉絲心疼。

陳沂最近成為炎亞綸的死忠粉絲,她本人也飽受酸民謾罵,以過來人的身分在底下留言安慰他:「We can't ignore those words,so just face it.And next time,we will make those words become better.Fighting!!!」(我們不能忽略那些文字的話就面對它吧,下次會做更好,加油)

炎亞綸臉書發文,陳沂也來安慰。(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