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到生不如死 女模後悔隆乳

香港嫩模組合AD2身材姣好,成員「Amy」艾美琦向來以大尺度行為博版面。(翻攝自艾美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組合AD2身材姣好,向來以大尺度行為博版面,成員「Amy」艾美琦曾流出自摸的不雅影片,又被爆以時薪1萬的高價坐檯。日前她在APP《17》上穿內衣蓋被子玩直播,為了挑逗觀眾掀被卻露出乳暈,大膽作風評價兩極

艾美琦曾流出自摸的不雅影片。(翻攝自香港新浪娛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網路曾盛傳艾美琦有整形,她今天大方承認,說自己當初看見許多同業因為隆乳工作增加,因此砸120萬到南韓整型全身多處,隆鼻、整眼也隆胸從C變D。但她坦言很後悔:「第一步就已經走錯。不過既然已經做了,就只好順勢而行」,對未來臉塌變形已有心理準備。

艾美琦隆胸從C到D,獲得好身材卻讓她一度痛到生不如死。(翻攝自艾美琦臉書)

艾美琦提到,她做的整型手術之中,隆乳手術要在胸部植入假體,是工程最浩大的。術後的疼痛感更讓她覺得像下地獄:「好像一隻青蛙被活生生剝開,痛到生不如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