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蘋果執行長口水戰 《賈伯斯》編劇道歉

麥可法斯賓達詮釋蘋果電腦之父賈伯斯。(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與《史蒂夫賈伯斯》編劇艾倫索金兩人前陣子隔空交戰,原本僵持不下,直到最近艾倫公開在媒體面前道歉,坦承雙方言論過火,並且希望庫克能在看他的電影時,如同他在使用庫克的產品一樣享受。

庫克認為拍攝《史蒂夫賈伯斯》的幕後人員是在投機取巧,此番言論引發後續口水戰。(美聯社)

庫克與艾倫的戰火引發自庫克某次專訪的言論,據《Yahoo!英國電影》網站報導,尚未觀看過《史蒂夫賈伯斯》的庫克,卻指控拍攝該片的幕後人員是想「投機取巧」,他說:「跟賈伯斯共事起來十分快樂,而我深深愛著他,我每天都想念他。我認為很多人都想投機取巧,而我痛恨這一點。這是我們世界上比較醜陋的一面。」

對此,艾倫馬上回擊:「沒有人拍這部電影是想發財。第二,提姆庫克應該先看過這部電影,再對此作出評斷。第三,如果你的工廠裡塞滿了中國孩童,以每小時十七美分的薪資來組裝手機,你還真有臉說別人投機取巧。」

這場戰火的引燃點都來自於對賈伯斯深深的崇拜,因此艾倫後來選擇在媒體面前公開向庫克道歉:「你知道嗎,我覺得提姆庫克跟我都有點過頭了。我向提姆庫克道歉。我希望當他觀賞這部電影時,能像我用他家產品時一樣享受。」而蘋果共同創辦人史提夫沃茲尼克便十分支持這部電影,認為在片中看到真正的賈伯斯。

《史帝夫賈伯斯》由麥可法斯賓達領銜主演,賽斯羅根飾演沃茲尼克、凱特溫絲蕾飾演喬安娜霍夫曼,電影將於2016年1月22日在台上映。

《史帝夫賈伯斯》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