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梓帆」無償挺柱柱姊?陳沂:聽她在豪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出席「挺柱女孩加油見面會」,向拍攝挺柱月曆遭網路霸凌的女生加油打氣。「伊梓帆」也在會中發表聲明,澄清沒有使用球團名義與頭銜。(記者方賓照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出席「挺柱女孩加油見面會」,向拍攝挺柱月曆遭網路霸凌的女生加油打氣。「伊梓帆」也在會中發表聲明,澄清沒有使用球團名義與頭銜。(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Lamigo桃猿棒球隊所屬「LamiGirls」其中3名成員所組成的團體「伊梓帆」,因為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攝年曆公開挺柱,引發爭議,昨天她們出面淚訴,事發後第一時間就被球隊封殺。新生代主持人陳沂則在臉書發文質疑,洪秀柱說「伊梓帆」是無償拍桌曆,「聽她在豪洨咧」!

陳沂在臉書發文,質疑洪秀柱說「伊梓帆」是無償拍桌曆,「聽她在豪洨咧」!(擷取自陳沂臉書)陳沂在臉書發文,質疑洪秀柱說「伊梓帆」是無償拍桌曆,「聽她在豪洨咧」!(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晚在臉書發文說,多年前她也拍過候選人的競選廣告,是誰、哪個黨派已經不記得了,那個時候需要錢,只要有錢賺,幾乎什麼工作都來者不拒。她直言「所以柱柱姊說三位女孩是單純挺她無償拍攝桌曆......我想說,聽她在豪洨咧!!!」

陳沂接著質疑洪秀柱,「妳以為妳是金城武還是劉德華啊,女孩會因為愛妳愛到甘心承受爭議,也要分文不取幫妳拍宣傳桌曆,就為了要挺妳?」

她也認為,如果「伊梓帆」真的很挺柱柱姊,為什麼昨天開記者會,柱柱姊跳針式的逼問:「敢不敢繼續支持挺柱?」伊梓帆卻像深怕被訓導主任sent tree pay(打臉)一樣,答非所問回答:「目前心情還沒有平復」、「我們支持對的事情跟對的人」...而不敢慷慨激昂的大聲嘶吼,挺柱!!!!!!

陳沂說,自己要是「伊梓帆」,第一時間就會跳出來說,是收錢所以拍攝桌曆,就是工作並非挺柱。且不管跟Lamigo之間有沒有合約,都會鄭重的跟球團道歉。她向「伊梓帆」喊話,「別忘了,妳們能接到很多案子,是因為妳們是Lamigirls,不是因為是挺柱girls啊,做人真是不能忘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