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梓帆」禁賽處分 白盟批球團下手太重

Lamigo球團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將予以「伊梓帆」三人暫停安排球場活動至球季結束。對此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則是在臉書發文批評球團,不解為何下手如此之重。(記者方賓照攝)

Lamigo球團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將予以「伊梓帆」三人暫停安排球場活動至球季結束。對此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則是在臉書發文批評球團,不解為何下手如此之重。(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15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隊長小帆、成員伊伊與梓甯令組成團體「伊梓帆」,因參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競選年歷拍攝活動而引發軒然大波,Lamigo球團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將予以三人暫停安排球場活動至球季結束。對此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則是在臉書發文批評球團,不解為何下手如此之重,也對「伊梓帆」三人感到抱歉。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稍早在臉書表示,當時她們拍攝年曆時手中拿的是壘球,而並非棒球。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同時反駁球團,指出她們是用「伊梓帆」,並非球團聲明稿中提及的「職棒女神團體」。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表示不能理解為何球團要下手這麼重,表示日後將持續關心及協助處理後續事宜,並且對三人感到非常抱歉。白色正義社會聯盟最後透露「伊梓帆」明天將有公開活動,希望她們演出順利。

Lamigo球團聲明全明文下:

關於本球團專屬啦啦隊LamiGirls成員隊長小帆、伊伊與梓甯參加總統候選人競選拍攝活動所引發之事件,本球團重申LamiGirls管理原則,禁止LamiGirls旗下任何成員未事先告知球團而外接棒球相關活動。小帆、伊伊與梓甯因多次參與商業活動演出並以「職棒女神團體」等相關字眼規避,且無事先告知球團,因此予以暫停安排球場活動至球季結束,球團雖萬分不捨但仍不得不做此決定,此乃單純球團內部為維護LamiGirls整體形象之管理作為,若有其他總統候選人邀約,球團亦會採取相同立場。

此事件已受到極高的政治渲染,導致日前中華職棒許多球員之記錄里程碑以及下半季關鍵爭冠等焦點皆遭到模糊,此事件已造成許多傑出球員之表現遭到忽略,球團深表遺憾。

小帆、伊伊與梓甯加入LamiGirls三年以來在球場享有極高的人氣支持,參與球團行銷貢獻良多,對於其往後之發展,球團給予感謝與祝福,也希望球迷朋友可以繼續支持仍在球場上堅持的女孩,挺LamiGirls也挺中華職棒。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粉絲專頁。)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