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姐兒變媽咪 侯佩岑因「樂觀」更美麗

母親的角色,也讓侯佩岑更懂得感恩,也隱約體悟到,母親的人生並不像母親臉上的微笑那樣充滿陽光。(《東西名人》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演藝圈近來一波嬰兒潮,讓許多曾是偶像玉女、性感女神等級的美女全都升格當媽媽。初為人母的侯佩岑拍攝9月份《東西名人》雜誌封面時,甜美依舊,搭配上De Beers珠寶彷彿多了層混雜人妻與人母幸福光暈,比以前更從容自在。

侯佩岑認為:「每一個階段的人生都有其美麗之處,所以我總是這麼滿足。」曾不止一次說過自己沒啥雄心壯志的侯佩岑,覺得自己只是順著老天安排腳踏實地慢慢來,盡力做好份內事。已經當媽媽的侯佩岑對「母親」也有更不一樣的感受,她說:「樂觀,是媽媽給我最棒的生命禮物。」從小到大,母親不施加壓力在侯佩岑身上,做得好固然值得恭喜,碰上挫折,媽媽依舊笑著要她加油。侯佩岑坦言:「雖然我的家庭並不完整,但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的人生不完整。對我而言,每天都是晴天,跌倒,再站起來就沒事了。」

侯佩岑和兒子相處的時候有緊張、有不知所措、有興奮、有歡愉、有擔憂,但這些的加總,正是當媽媽的感覺,非常美好。(《東西名人》雜誌提供)

寶貝兒子Ian即將滿週歲,侯佩岑碰上兒子話題超high,她說自己可以一天24小時都跟孩子膩在一起,一點也不覺得無聊或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